收藏文章 

25/03/2019Text: Joanna ChuPhoto: Daren Cheng

Explore Guilin:乘坐滑翔傘俯瞰陽朔美景,欣賞桂林朦朧山峰構成的水墨畫

  體力勞動整天,是時候回酒店休息,今次入住的是桂林香格里拉酒店,擁有439間豪華精緻的客房與套房,面積從42平方米起,所有客房均飽覽到灕江美景或綠意盎然的園林景緻。

 

 

 

  在「香宮」品味精緻的廣東、湖南、四川和桂林美食,想有更多選擇的話還有「漓咖啡西餐廳」,每日供應自助早午餐和晚餐,可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落地窗外的秀麗風光。

 

 

 

  吃過豐富自助餐,意猶未盡想跟朋友聊聊天,旁邊就是U Bar,提供自家釀製的手工啤酒,還有現場樂隊和調酒師的表演。

 

 

 

桂林香格里拉酒店

中國廣西桂林市環城北二路111號

查詢:www.shangri-la.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遇龍河 #陽朔 #桂林 #香格里拉酒店 #漓江 #Travel #高鐵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