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3/09/2019Text: Joanna ChuPhoto: Joanna Chu、星夢郵輪

Queen’s Feast :餐餐鮑參翅肚?鵝肝、魚子醬?登上郵輪,品嚐御廚烹調的皇家菜式

  如果說「厲家菜」是中式宮廷菜餚的最佳代表之一,那麼由Darren McGrady 大廚帶來的皇家菜定不會辜負西餐饗客的期待。

 

 

  曾服務英國王室達15年之久的他在白金漢宮及肯辛頓宮專為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菲力浦親王、戴安娜王妃等製菜。這位前御廚現時未有開設任何餐廳,今次獨家帶來6道皇家菜式,一嚐英國王室最鍾情的口味。

 

法式三文魚卷

 

  當中番茄刁草慕斯深得戴妃鍾情,番茄的清新酸甜加入忌廉製成細滑慕絲,十分開胃。

 

蘆筍濃湯配法式葛瑞爾鬆餅

 

  由日曬番茄乾製成的鬆餅能中和蘆筍膩口感。

 

格拉姆斯三文魚

 

  三文魚扒兩面抹上一層細滑比目魚慕絲,更添魚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女皇 #慈禧太后 #郵輪 #御膳 #Food Map #Travel #Celebrity Styl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