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12/2019Text: Joanna Chu

Last Minute:還沒訂好餐廳?6間最有情調餐廳推介,聖誕節約會吧!

4/ 位於藝術館的澳洲過江龍:HUE 

 

  香港藝術館閉館3年最近重開,位於1樓的是澳洲過江龍餐廳Hue Dining,佔地5,000平方呎,整間餐廳均設落地玻璃,以香港醉人的天際線作為背景,可飽覽維港景色。

 

  今個聖誕節Hue 推出四道菜套餐,開胃小食有皇帝蟹冬甩、海膽希臘紅魚子醬炸薯及泡芙雞肝醬、棗蓉果醬,以此拉開聖誕宴盛的序幕。

 

  多款前菜各有特色,大家可從三款色彩繽紛的選擇中選擇其一,包括:紅菜頭沙律配羊奶芝士和松露、吞拿魚帶子刺身或西班牙Carabinero 紅蝦,菜式富層次和著重味道平衡。

 

 

  主菜方面亦令人滿心期待,餐廳提供三款別具節日味道的主菜任擇其一,分別有烤火雞胸肉拼火雞批連同蘿蔔蓉、紅加侖子醬和菊苣核桃沙律、澳洲和牛以及鮮海魚。

 

 

  一頓豐富盛宴怎能缺少一道精緻甜品?嗜朱古力的,不要錯過72% 黑朱古力撻配呍呢嗱忌廉、果醬;如果伴侶愛健康,可選乳酪雪糕配上柚子凝乳、燕麥碎餅及新鮮芒果,酸酸咪咪果香十足;想來點法式傳統,可挑選法式酸忌廉慕絲,添上紅桑子,大黃和伯爵茶雪糕,又香又甜,層次十足。當然,亮點還有維港兩岸靚景,讓你享受與別不同的聖誕。

 

供應日期:12月24至26日

價錢:$680 / 每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

電話:3500 588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Wine #xmas2019 #xmaslove #xmaseat #中環 #Tea WG #COBO HOUSE #Carolina Herrera #Morton’s Steakhouse #尖沙咀 #西環 #Hue #ZEST by Konishi #米芝蓮 #灣仔 #Makeup Trends #newyear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