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1/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Tim Ip

Eat Chic:紐約人氣Dominique Ansel 餅店登陸香港!必試港式茶餐廳主題甜品

火腿通—芝士蛋糕 $58

 

  如絲細滑的芝士蛋糕以通心粉造型亮相,用fromage blanc 及ricotta 兩種芝士作基調,加入檸檬,口味清新。以軟身杏仁餅乾盛着,飾以用白朱古力製作的「火腿絲」及「青豆」,還有「紅蘿蔔」棉花糖,的骰可愛。

 

港式奶茶曲奇杯 $48

 

  來到香港,主廚Dominique 創作出最新版本Cookie Shot,將曲奇「杯」製成像益力多樽的外形,倒入港式奶茶,蓋上用白朱古力製成的小蓋子。呷一口奶茶,再咬一小口曲奇,樂趣無窮。

 

魚蛋—炸紅豆雪糕糯米糍 $68

 

  以竹籤穿起的咖喱魚蛋造型丸子,其實是紅豆雪糕餡的糯米糍,即席撒上糖霜,以火槍燒至焦脆。咬下去外熱內冷、外脆內軟,帶來味覺驚喜。

 

蛋卷蛋撻 $38

 

  將傳統的蛋撻皮變奏,改用蛋卷,每一層蛋卷均是人手捲製,每天新鮮出爐,未吃先享受陣陣蛋香。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63A號舖

營業時間:10am- 9:30pm

電話:2613 861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茶餐廳 #尖沙咀 #法國 #甜品 #紐約 #牛角包 #菠蘿包 #檸檬茶 #魚蛋 #當文歷餅店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