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1/2020Text: Joanna Chu

那些年的美味回憶:Amaroni’s 旺角新店,於「藝術館」中品嘗經典美式意菜

  又一城最近重開,你想起甚麼?友人突然提起Rainforest Café,即是那家打造成熱帶雨林、放滿巨型動物模型的餐廳……可惜餐廳敵不過時代巨輪,終於2003年被推倒。

 

  而另一間於商場內、滿載港人集體回憶的餐廳,要數主打美式意菜的餐館Amaroni’s,相信它是不少香港人對意菜的啟蒙。黃色牆身,掛滿舊油畫及相片,還有垂掛著古典吊燈的經典裝潢;還有多款式且分量足的美式意菜,當年是不少人的聚餐熱點。不知不覺,品牌在香港經營超過20年,為慶祝這極具指標性的年份,首次開設全新分店。新店會否保留經典元素?新概念有驚喜嗎?

 

 

 

  新店位於旺角新世紀廣場MOKO,有150個座位,將現代家庭式的陳設加入變化,銳意令形象更年輕,以鮮明的裝潢,帶出明亮且富潮流感的紐約感覺,活力十足。餐廳中間更放置一座仿造法國十九世紀重要雕塑家羅丹的大型雕塑作品《沉思者》,吸引目光,也呼應藝術館的設計主題。

 

 

  餐廳另一旁則放置經典荷里活電影《珠光寶氣》(Breakfast at Tiffany)女主角柯德莉夏萍的畫像,令食客彷彿置身電影場景中,在紐約街頭來回穿梭,享受香氣四溢的意大利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意大利 #千層麵 #旺角 #美國 #newyear #xmaseat #xmas2019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