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2/2020Text: Joanna Chu, Charlotte TsuiPhoto: 餐廳提供

還未想到怎樣慶祝情人節?讓編輯們給你6個浪漫提案,最後召集!

6/ 滿足純素的另一半—Kind Kitchen

 

  不論為著健康、宗教理由,或是環保,素食潮流不斷升溫。適逢情人節,Kind Kitchen 推出純素情人節套餐,套餐以零膽固醇、高蛋白質的OmniPork 新豬肉、未來漢堡Beyond Burger、未來熱狗腸Beyond Sausage,以及Alpha Foods 植物雞塊入饌,菜式既做得細緻,亦不失豐富味道和口感。今年不如與伴侶過一個對地球對動物都充滿愛的情人節! 

 

  前菜滋味拼盤為浪漫的一晚展開序幕,豐富的拼盤包括樂樂雞、OmniPork 新豬肉製成的豆腐新豬肉丸及雜菜沙律配意大利黑醋汁。

 

心心相印湯賣相吸引,由顏色鮮艷的紅菜頭製成,讓愛彌漫在空氣之中!

 

主菜包括以未來熱狗腸、青提子、純素芝士及純素芥末蛋黃醬製成的未來薄餅,以及由未來漢堡Beyond Burger配以純素紅酒汁的未來牛柳。

 

至於情人限定甜品就有純素朱古力布朗尼,大大減低罪疚感之餘,亦不失sweet!

 

Kind Kitchen 純素情人節菜單

供應日期:2月13至14日

時間:6pm後供應

收費:$520 /兩位(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73號NAN FUNG PLACE 1樓1號舖

電話:2110 0055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0valentinesday #Surprise #Food Map #Wine #情人節 #Staycation #Conrad Hotel #Arcane #米芝蓮 #Roganic Hong Kong #Nicholini’ #Brasserie on the Eighth #素食 #Kind Kitchen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