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7/04/2020Text: Joanna Chu, Yoyo KwokPhoto: 品牌提供

在家吃好:酒店外賣送到!在家都可品嘗名店星廚手藝兼享折扣

2/ 首度登陸外賣平台:帝港酒店集團

 

  帝港酒店集團旗下酒店:帝都酒店和帝京酒店,首度登陸美食外賣平台Deliveroo,只需於網上平台預訂,酒店大廚即席準備,並由專人送到府上。

 

帝都酒店—玉庭

 

  外賣餐單選擇十分多,由燒味、滷水、湯羹、主菜到炒粉飯麵都一應俱全;海鮮、肉類、蔬菜主菜各有多款選擇,連手工繁複的鮑魚海味都有供應,在家叫外賣請客都無問題。不過,最特別是中菜廳餐單中竟然有多選咖喱菜式,還細分北海道白咖喱、泰式青咖喱、港式、娘惹、印度、葡國等風味咖喱餸菜,咖喱味道濃郁,在悶悶的春日能令人胃口大開。

 

推介菜式:

 

八頭湯鮑魚伴花菇鵝掌 $268

 

  想在家想品嘗鮑魚鵝掌等矜貴菜式?那就不可錯過玉庭的八頭湯鮑魚伴花菇鵝掌,嚴選厚肉鮮甜的八頭鮑魚炮製,有睇頭之餘,嫩滑富彈性;燜煮得軟腍入味的鵝掌與花菇,與鮑魚的鮮味渾然一體。 

 

完整菜單及訂購網址

 

帝京酒店—帝京軒

 

  帝京軒的中菜一向有口碑,外賣餐單也沒讓人失望。特別加入像便當盒的「粵點‧飯麵」類別,一個盒內有齊炒飯或炒麵、炒蔬菜、點心和甜品,有6個組合選擇,即使一人宅在家都可來一頓豐富的。此外,餐單亦有精選小菜,以雙拼形式,好像琥珀百合帶子桂花蚌拼南雙冬溫公素齋、拔絲菠蘿咕嚕黑豚拼泮水芹香牛肝菌百合銀杏等,分量適中,人少少都可以吃到多道精緻小菜。

 

推介菜式:

 

泰式椰香紅咖喱豚肉及雞肉串燒 $198

 

  據說咖喱中的薑黃素具抗炎特性,有助增強免疫力。必食推介有泰式椰香紅咖喱豚肉及雞肉串燒,蘸上香濃秘製咖喱汁,味道微辣帶椰香,叫人停不了口!

 

完整菜單及訂購網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君悅酒店 #外賣自取 #外賣 #帝逸酒店 #8度海逸酒店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富豪九龍酒店 #帝苑酒店 #帝京酒店 #帝都酒店 #抗疫不悶 #武漢肺炎 #Food Map #新冠肺炎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