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5/2020Text: Charlotte Tsui

想念西班牙?暫且到SOHO歎杯Sherry,品嘗Teruel火腿和加利西亞牛扒!

 

地道精緻開胃菜

 

熟成23 個月西班牙Teruel火腿($40)、帕德龍青椒($75)和蕃茄蓉麵包 ($33)

 

  來到西班牙酒館不能不吃西班牙火腿。RUBIA的火腿來自高山地區Teruel,乾燥多風的氣候讓它盛產優質火腿。像熟成23個月的Teruel火腿,色澤緋紅,入口油香味重,不會太鹹。 

 

  帕德龍(Padrón Peppers)青椒,賣相不算討好,但卻是最地道的西班牙風味。去過西班牙旅行的人一定試過這種青椒,做法很簡單,以初榨橄欖油炸軟,撒上海鹽就完成了。入口完全不辣,很適合做下酒菜,簡單、美味。法國餐很常使用牛油,取其香味,而西班牙菜則崇尚用初榨橄欖油,口感不會太油膩,亦更健康,所以RUBIA所有菜式從烤麵包,到炸薯條,都用西班牙進口的橄欖油製作。

 

 

吞拿魚他他($180)

 

  相信這款吞拿魚他他不少香港人都喜歡,採用日本藍鰭吞拿魚製作,很重的魚油香味,搭配牛油果,口感細滑。吞拿魚加入爽脆的Finger Lime Carviar,一種口感如魚子醬的柑橘類水果,增加口感味道層次。

 

 

西班牙流心蛋配辣肉腸($73)

 

  這款西班牙壞蛋(Spanish Broken Egg)是在西班牙街頭小巷都有的小吃,不論是早餐,還是配酒小吃都很常見。它以Hand-made薯條加上煎香的雞蛋,再混入惹味的黑毛豬血腸和西班牙辣肉腸,吃的時候用叉子戳穿半熟的雞蛋,把蛋汁、薯條、辣肉腸混合,雖然食材簡單,卻讓人感到滿足。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西班牙菜 #Ham #Tapas #中環餐廳 #母親節 #Soho餐廳 #Food Map #牛排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