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5/2020Text: Charlotte Tsui

想念西班牙?暫且到SOHO歎杯Sherry,品嘗Teruel火腿和加利西亞牛扒!

入口即融的暖心甜品

 

  甜品並不是小酒館的主打,因此遠沒有抱太大期望,只是作為嗜甜品的女生,一貫會以甜品作結,怎知RUBIA的甜品卻帶來了意外驚喜。喜愛芝士的人不妨試試這款西班牙暖芝士餅,配威士忌雪糕,外間不常見;西班牙芝士餅以藍芝士製作,入口溫暖、細滑,還有一股羊奶味蕩漾在口中。

 

暖芝士餡餅配威士忌雪糕($70)

 

 

  不嗜芝士,可以試試焗熱朱古力蛋糕。溫熱蛋糕入口即融,口感像心太軟,搭配解膩的橙皮和冰涼的雪糕,很滿足。

 

焗熱朱古力蛋糕($70)

焗熱朱古力蛋糕配蜜餞橙皮、焦糖榛子及朱古力荳蔻雪糕,味道層次多變。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西班牙菜 #Ham #Tapas #中環餐廳 #母親節 #Soho餐廳 #Food Map #牛排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