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6/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Joanna Chu、Kyoto Joe

中環京都風居酒屋:吃正宗風味爐端燒、呷一口清酒,在納悶中透透氣

刺身盛合

 

  吃日本菜怎少得刺身餐廳幾乎每隔一日就從日本空運魚鮮來港刺身盛合會按不同時令供應最新鮮上乘的食材,當日編者就有海膽、拖羅、油甘魚、牡丹蝦、金目鯛、赤貝、深海池魚和真鯛,共8款選擇之多。

 

海鱸卷

 

  甚少有餐廳用鱸魚製作壽司卷,大廚將鱸魚燒得皮脆肉嫩後,卷成壽司後再炸,澆上濃郁惹味的醬汁,非常有層次感,趁熱吃最滋味。

 

紫蘇炸蝦 

 

  小酌幾杯的客人必點這道佐酒炸物—紫蘇炸蝦;餐廳自行調配而成的炸漿,薄身而香脆,更帶有陣陣紫蘇香氣,能帶出蝦的鮮甜,配上柚子汁蒜蓉,自然地一口接一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 #壽司 #清酒 #刺身 #中環 #爐端燒 #居酒屋 #Food Map #疫後去邊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