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7/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Kerry Hotel

重現昔日舊香港小時光:將花露水、番茄紅衫魚和老婆餅變成雞尾酒

For Her:

 

Eau De Red Sugar $118

 

  「雙妹嚜」花露水是最早出現的本土香水,這杯Eau De Red Sugar 利用氈酒、Chartreuse Verte 利口酒和玫瑰糖漿手調出充滿古典韻味的雞尾酒,易入口且會慢慢滲出花香甜味。

 

Young at Heart $128

 

  要說到最具玩味的要數這杯Young at Heart,以大家兒時最愛「玩具」與「糖果」兩個元素注入Trinidad Sour 而重新變奏,調酒師於雞尾酒上鋪上一層模仿士多啤梨鞋帶糖口味的泡沫,並以外型如玩具的酒杯盛載,未喝下肚已讓你一笑吧! 

 

 

Red Sugar 「小時光」雞尾酒餐牌

營業時間:4pm-12mn(星期日至四);4pm-1am(星期五至六)

地址:紅磡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7樓

電話:2252 5281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香港嘉里酒店 #雞尾酒 #酒吧 #舊香港 #Food Map #Wine #Red Sugar #可樂 #花露水 #老婆餅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