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8/2020Text: Charlotte Tsui

白蘭花 X Panna Cotta:在家調製酒吧級雪糕雞尾酒,為抗疫生活加一點微醺甜美

 

白蘭樹下 X MÖVENPICK® Perfume Cotta雞尾酒

 

  Kit在創辦白蘭樹下之前,於香港及歐洲各地擁有超過15年專業調酒及酒吧經驗,從歐洲回流後,更在香港創立自己的調酒學校。今次教大家調製的Perfume Cotta以他自家製的白蘭花氈酒和MÖVENPICK®意式奶凍味的雪糕為主材料,草本清香的氈酒,加上奶香甜美的意式奶凍雪糕,可以想像充滿甜香,口感濃厚順滑。想像在炎炎夏日晚上,品嘗這款甜品雞尾酒,讓空氣中洋溢著白蘭花的香氣,一口雪糕加一口酒,比起以往在酒吧小酌更有生活質感。

 

 

 

材料:

1 球 MÖVENPICK® 意大利奶凍雪糕

10 毫升「白蘭樹下」氈酒

10 毫升意大利佛手柑利口酒

5 毫升檸檬汁

榛子忌廉

可食用花(裝飾用) 適量

朱古力碎/可可粉  適量

 

製作:

 

  STEP1:事先將雞尾酒的杯子放於雪櫃,冰凍的杯子讓雪糕雞尾酒更冰涼之餘,形態可保持得更持久。

 

  STEP2:將「白蘭樹下」氈酒、意大利佛手柑利口酒、檸檬汁和冰塊倒入手搖杯,將其混合。若家中沒有手搖杯,亦可以倒入杯中攪拌10至20秒。攪拌後,隔走未融化的冰塊,將酒倒入高腳杯中。

 

  STEP3:舀一球MÖVENPICK® 意大利奶凍雪糕,放於杯中。

 

  STEP4:MÖVENPICK雪糕店使用「白蘭樹下」及榛子浸忌廉,在家中自製使用榛子味忌廉代替,亦可。

 

  STEP5:最後,在雞尾酒上加上朱古力碎/可可粉和食用花作裝飾。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白蘭樹下 #抗疫不悶 #雞尾酒 #雪糕 #Movenpick #夏日飲品 #夏日飲品 #氈酒 #本地小店 #Food Map #Recip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