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12/2020Text: Charmian Li

Xmas at Home:5個酒店外賣提案,在家都可吃米芝蓮、星級聖誕大餐

 

豐富聖誕早午餐送到家中:港麗酒店

 

  聖誕晚餐固然重要,但近年愈來愈多人想在聖誕日與家人來個Christmas Brunch!香港港麗酒店在今年聖誕節首度推出聖誕限定早午餐外賣!早午其實是酒店招牌Champagne Brunch on the Eighth的延伸,有波士頓龍蝦及新西蘭青口的凍海鮮拼盤、派對大餐必備的迷迭香烤雞、傳統蜜汁烤火腿、香烤黑毛豬肋排及匈牙利燉牛肉等,配搭一系列意式甜點及芝士,即使在家吃都大滿足!四人份的外攜聖誕早午餐原價$3,288,為慶祝酒店30周年,現定價為$1,990,限量供應50 份,並免費贈送Perrier-Jouët 香檳,都算抵吃。有興趣的話,就要趕快到網上預訂了!

 

外攜聖誕早午餐(四人份)售價$1,990

迷迭香檸檬烤雞

包括波士頓龍蝦、新西蘭青口及龍蝦的凍海鮮拼盤

 

外賣餐點詳情,可瀏覽香港港麗酒店網站

電話:2521 3838 聯絡餅店

註:

1. 外攜聖誕早午餐適用於自取及送貨服務;送貨服務需另行收費,適用於香港島、九龍及新界。請在訂購後與餅店聯絡作提前安排。

2. 自取外攜聖誕早午餐可於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9時到酒店領取;而送貨服務則適用於中午12時至下午6時。

3. 外攜聖誕早午餐需要提前48小時訂購並全額預付,不設取消及日期更改。

4.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聖誕節 #外賣 #酒店 #美食 #聖誕大餐 #外送 #外賣自取 #2020xmas #2020xmasdining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