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2/02/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品牌圖片

情人節朝聖!西班牙朱古力品牌Casa Cacao Pop-up登陸!品味Bean-to-Bar的香甜濃郁

  編者覺得,一盒漂亮的朱古力已經是情人節最佳禮物,意味著兩人關係甜蜜,又能在節日晚餐後一同分享。來自西班牙朱古力品牌Casa Cacao最近登陸香港,別看朱古力的包裝簡單,比起坊間見慣花碌碌的朱古力,顯得平平無奇;實情品牌朱古力由米芝蓮三星甜品師操刀,朱古力由可可豆開始製作,真真正正Bean-to-bar,每個工序都十分講究,做工精緻,味道濃郁。若送上這份朱古力給另一半,是否意味著你對這份感情的認真及真摯?

 

真人版Willy Wonka

Casa Caca Bean-to-Bar朱古力

 

  西班牙朱古力品牌Casa Cacao去年在西班牙創立,日子短短,操刀的甜品師Jordi Roca卻大有來頭:他是西班牙米芝蓮三星餐廳El Celler de Can Roca的甜品師,還於2014年榮獲由世界五十最佳餐廳頒發的「世界最佳甜點主廚」殊榮。他與兩個哥哥一同主理El Celler de Can Roca,大哥Joan是餐廳大廚、二哥Josep負責侍酒,3人各司其職,營運這間在西班牙好評不斷的米芝蓮餐廳!

 

  Jordi一直有一個朱古力夢,就是打造一個朱古力工房;見餐廳已經上軌道,他於去年開辦Casa Cacao,從朱古力工廠發展到零售店、咖啡室。

 

甜品師Jordi Roca

 

  Jordi將餐廳Farm-to-Table的理念沿用到朱古力烹調上,製作Bean-to-Bar朱古力。他從哥倫比亞、厄瓜多爾、委內瑞拉、秘魯、多米尼加共和國和印度等地嚴選當地的可可豆,然後在自家工廠內以人手進行分揀、烘焙、開殻研碎以及篩選的過程,處理好的可可,再與有機蔗糖及可可脂混合,還要進行至少48小時的精煉過程。從可可豆開始製作的朱古力香氣四溢、含有豐富的原產地風味,而且口感細膩幼滑,可說是品味朱古力的極致體驗。

 

以可可豆外殼製作的可可豆紙

 

  Casa Cacao還很注重環保,以可可豆的外殼製作成可可豆紙,作為其朱古力的包裝,環保之餘亦突出品牌注重原始、天然的理念。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1Vday #2021vdaygift #2021vdaymenu #2021vdaydating #情人節 #Valentine’s #朱古力 #西班牙 #Bean-to-Bar #Willy Wonka #Cupping Room #Casa Cacao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