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5/02/2021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由餐廳提供

Valentine’s Lunch:巴黎小酒館、意國家庭菜、海邊歐陸燒烤;情人節就來一趟味覺小旅行!

浪漫玻璃屋欣賞幸福摩天輪:The French Window 

 

  同樣是法國餐廳,French Window帶來的卻是另一種感覺。位處IFC內,裝修高雅不失摩登,大大的玻璃窗,餐廳看起來仿如一間玻璃屋;窗外的維港景致就如餐廳的獨特佈景,窗外是中環碼頭、摩天輪及對岸的海岸線,加上現代簡約法式室內裝潢,讓情人節的浪漫約會升溫。

 

The French Window景色

 

  The French Window的菜式不是最經典、傳統的法國式,而是融合了新式的歐陸風味,菜式及擺碟更精緻、花俏,味道以更細緻、豐富!

 

花椒啫喱及脆批

烤安格斯和牛柳

 

The French Window 情人節四道菜MENU

前菜

鴨肝醬伴砵酒

花椒啫喱及脆批

緊接暖胃的波士頓龍蝦湯伴鱒魚子

主菜(任選其一)

海魴魚

慢煮羊仔鞍

烤安格斯和牛柳

澳洲M5和牛伴薯菜及松露汁(+$300*, 兩位用)

甜品

特濃朱古力脆球

 

The French Window 情人節四道菜套餐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2月14日全日供應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二期3樓3101號舖

電話:2393 38122393

收費:兩位$980 ,另加一服務費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2021Vday #2021vdaymenu #2021vdaydating #情人節 #2021CNY #情人節大餐 #旅行 #飲食 #foodmap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