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4/2021Text: Charlotte Tsui

Bon Voyage!夏日海島小旅行!離島小清新、異國風、遊艇住宿推薦!

  陽光和煦的初夏,讓人很想往外走走;到南法感受陽光?還是到台灣的海邊走走?可惜現時仍未能出行,酒店Staycation嗎?依然滿滿城市的影子……告訴自己現在去旅行,翻翻Airbnb的網站,發現香港其實有不少世外桃源!在同一個城市、只是一海之隔的海島上——南丫島、梅窩、大嶼山,有著另一番景色。嗅著鹹鹹的海水氣息、聽著山林中鳥兒的歌聲,就像出走了!今個夏日,不如揮別沉悶的灰牆,遠走離島,體驗一下寧靜的海島生活吧!享受未必如staycation般奢華,relax休閒感覺相信有過之無不及。 編輯搜來幾間海島小屋,快為夏日假期張羅吧!

 

南丫島:大自然中的寧靜小屋

 

  這間公寓位於南丫島近北角碼頭一帶,裝修簡單、清新、明亮,陽光曬進來,一至開揚,和暖舒服。住所有兩間臥室,廚房、洗手間,設備十分齊全;最吸引的是房子的露台,露台能望到碼頭及海邊景色。不少住客都讚賞這間Airbnb貼近大自然,能在鳥語花香之中甦醒!

 

  屋主是居港的英國家庭,他們為住客推薦附近行山、跑步及單車的路徑,十分友善!市區的行山路線總避不開要與人摩肩,但這兒可於離房子不遠的北角山行山,環境寧靜,真正感受大自然。

 

 

裝修簡潔、明淨,讓人感覺舒適自在。

小清新的裝修風格

露台景色

北角山行山徑

 

南丫島雅緻小屋

價錢:$600/晚/一人;$700/晚/二人(價錢隨人數調整)

住客人數:3位

臥房:2間臥房,1張單人床、1張雙人床

查詢:Airbnb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Travel #夏日遊 #本地遊 #Staycation #海島 #梅窩 #南丫島 #長洲 #大嶼山 #酒店 #Airbnb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