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4/2021Text: Charlotte Tsui

Bon Voyage!夏日海島小旅行!離島小清新、異國風、遊艇住宿推薦!

大嶼山:會所享受家庭樂

 

  這間位於海澄湖畔的公寓,適合一家大小,甚至可以約齊好友一家同來個親子旅行!公寓面積較大,有三間臥室,每間臥室及客廳都能欣賞一望無際的海景、對岸的迪士尼樂園及港口的景致。滿室陽光令人感覺舒服兼朝氣勃勃,加上公寓的設計以米白色為主,典雅、整潔。設備一應俱全,包括洗衣機、乾衣機、日常用品,就算度一星期的長假期亦不用擔心。

 

 

明亮的海景公寓

 

  住客還可以享用會所的各項設施,包括保齡球場、兒童遊樂場、攀爬牆、健身中心、室內按摩浴缸、多功能庭院等。在暑假期間,還可以免費使用位於DB North Plaza內Amalfi的全新大型游泳池,與孩子玩個痛快。若家中大人想享受戶外運動,屋主亦提供海上充氣皮艇及單車租借,不愁無節目!屋主還細心地為有嬰兒的家庭提供各樣嬰兒用品的租借,包括嬰兒牀、新生兒秋千椅、高腳椅及手推車等等,無論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歡樂的暑期旅程!

 

愉景灣的日落景色

愉景灣海景

DB North Plaza的Amalfi的全新大型遊泳池

 

豐富會所活動的全海景公寓

價錢:$1,686/晚

住客人數:8位

臥房:3間臥房,3張床

查詢:Airbnb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Travel #夏日遊 #本地遊 #Staycation #海島 #梅窩 #南丫島 #長洲 #大嶼山 #酒店 #Airbnb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