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4/2021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Ronald Chang; What The Soup

給OL的健康靚湯推薦!幸福人妻心機足料湯品,引領七分飽「食湯」潮流!

一切從生病開始

 

  Irene在大兒子約一歲的時候,被診斷出患有甲亢(甲狀腺功能亢進症),這個病需要長時間服藥,需要健康的生活習慣,低壓力、多運動及保持健康飲食,從那時開始,她花更多時間鑽研健康飲食。「健康的食物就是另一種藥」。因此What The Soup的理也從健康出發,她不但學習健康烹飪方法,還修讀中醫及營養學課程,並請營養師擔任品牌顧問,湯品全部香港製造。

 

 

  不少都市人都更重視健康,購買食品前都會留意鈉質、反式脂肪及添加劑含量,不過依然有很多牌子在字眼上取巧。Irene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她曾購買聲稱「不含味精」的湯料給兒子們喝,不過回到家閱讀營養標籤時,才發現產品使用雞精及一系列添加劑,不利於小朋友健康。所以當Irene創立湯品品牌,她謝絕使用防腐劑及添加劑,並以急凍方式來保存,雖然較短的食用期會增加營運成本,但為了給消費者多一個真正天然、健康的選擇,她自言利潤少一點也在所不計。

 

湯品背後的溫情故事

 

  What The Soup每一款湯都由Irene親自研製,首批雖然只有5款,卻花了一整年去構思每一款湯的材料、製法,反覆測試才推出。在眾多湯品中,她挑選了羽衣甘藍白豆湯、牛肝菌蘑菇湯、港式羅宋湯、日式豚肉味噌湯、西班牙燻肉腸玉米南瓜湯,原來每款都有故事!

 

下頁睇不同濃湯款式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alth #營養 #湯 #健康午餐 #上班族 #識食 #老火湯 #煲湯 #Health & Fitness #Recipe #肥胖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