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4/2021Text: Charlotte Tsui Photo: Ronald Chang; What The Soup

給OL的健康靚湯推薦!幸福人妻心機足料湯品,引領七分飽「食湯」潮流!

編者實測健康湯包:方便、健康又飽肚!

 

  健康、Keep fit相信是不少OL長年的鬥爭,編輯也一樣,可惜健康沙律往往又貴又不飽肚,多吃還怕太生冷。我不時都會叫外賣中式湯,若有西式湯品替換,健康之餘,款式有更多變化。 

 

 

  Irene教編者在煮滾水後,連袋一同放入熱水內煮5至10分鐘就能喝。不過,懶惰的我用了更省時的方法,從冰格拿出來直接以微波爐加熱,只需大約5分鐘,中途攪拌一下便可。編者試了幾款湯,雖然湯品崇尚健康,但味道亦十分豐富。蘑菇湯吃到啖啖蘑菇,味道濃郁,很香。而我最喜歡的是西班牙燻肉腸玉米南瓜湯,南瓜、粟米綿密、香甜,鹹香的燻肉腸十分惹味,味道層次豐富。 

 

  「食湯」真的飽嗎?作為一個正常食量的女生,一包湯對我來說很夠飽,吃罷亦不會飯氣攻心,就像Irene所說——剛好的七分飽。若不夠飽的話,可以伴低卡藜麥米餅吃,藜麥米餅低鈉、無麩質,口感香脆又輕怡。對於工作繁忙到沒時間吃飯的上班族,特別是愛美的OL來說,的確健康又方便!

 

「What The Soup 」

查詢:官網

網上購買平台:拾平壹品鮮巿集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alth #營養 #湯 #健康午餐 #上班族 #識食 #老火湯 #煲湯 #Health & Fitness #Recipe #肥胖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