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05/2021Text: Charlotte Tsui, Helena, Charmian LiPhoto: 由餐廳提供

母親節慶祝提案:精選Brunch、下午茶、晚餐及自助餐推薦!為媽媽送上豐富滿足的一頓!

手工順德美食:彤福軒

 

  如果媽媽口味偏向傳統,選粵菜就最保險,無論媽媽、婆婆,還是嫲嫲的要求都能一次過滿足!這家位於瑰麗酒店5樓的中菜廳「彤福軒」,以傳統順德菜為主打,餐廳行政主廚李志偉擁有超過20年烹飪經驗,專做精緻手工粵菜,讓媽媽們大飽口福!

 

  中菜廳的母親節8道菜餐單也不例外,每道菜盡是名貴美食,包括法國鷓鴣、東星斑球、蟹肉龍蝦、澳洲婆參等等,還有餐廳聞名的精緻點心及椰皇燉鮮奶。除了美食,餐廳環境優雅、奢華,同時備有7間貴賓廂房,每個房間都擁有面向維多利亞港的落地大玻璃窗。若一家人用餐,不妨早些訂貴賓廂房,對著廣闊美景,享受一家人樂也融融的時刻。

 

 

彤福軒母親節8道菜晚餐

 

 

彤福軒母親節8道菜晚餐

供應日期:5月9日

供應時間:下午6時30分至深夜(最後入座間為晚上9:00)

價格:每位HK$2,888  (另加一服務費)

訂座:3185 8388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5樓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下午茶 #法國 #香格里拉 #早午餐 #瑰麗酒店 #米芝蓮 #Sabon #自助餐 #日本菜 #Arbor #生蠔 #海膽 #彤福軒 #Yamm #Mother’s Day #母親節 #EPURE #西餐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