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6/2021Text: Charmian Li

出海去!登上「張保仔」帆船歎下午茶,欣賞維港流動風景,品嘗黑松露蝦餃、意大利布袋芝士蛋糕!

  對每天坐在辦公室、對著電腦工作的都市人來說,夏日的周末當然是戶外活動的好時機!偏偏大多數人更喜歡都市式玩樂,其實要將大自然結合城市生活,還有另一種新穎方式。Aqua餐飲集團旗下的標誌性傳統帆船Aqualuna「張保仔」最近就推出「海上下午茶之旅」,為各位「愛tea之人」,又可以進行「戶外活動」,又可以享受又chill又特別的下午茶!

 

 

 

  Aqualuna「張保仔海上下午茶之旅」會由尖沙咀一號碼頭啟航,航程為一個半小時,沿途會經過港島東、鯉魚門三家村、灣仔會展、尖東海旁等維港經典景點。各位可以一邊享受陽光、海風和維港兩岸景色,一邊品嘗由摩登點心店Dim Sum Library提供的特色點心,份外寫意!

 

 

  下午茶餐點以充滿懷舊風情的木製餐架盛載,優雅骨子之餘,亦跟「張保仔」格調互相呼應。

 

 

  餐點方面,中西合璧,一系列新式美味點心,有黑松露蝦餃、黑蒜燒賣、黑椒和牛酥、酥皮蛋撻,傳統中見驚喜。編者最喜歡黑松露蝦餃,未吃已聞到濃郁松露菌香,與鮮蝦餡料配合得恰到好處;黑椒和牛酥的外層酥香鬆化,甘香和牛滲出點點辛辣,很惹味。小巧的酥皮蛋撻雖然看起來平平無奇,但正因為傳統而經典,卻能喚起童年到酒樓飲茶的快樂回憶,是意想不到的治癒系甜點呢。

 

 

  既是Afternoon Tea,當然不少得西式下午茶的吸引甜點!意大利布袋芝士蛋糕、歌劇蛋糕、馬卡龍,款款做得精緻,還有下午茶必備的英式鬆餅,無論你喜愛中式或西式點心,都會找到心頭好。

 

 

  飲品方面,除了小朋友喜歡的香甜清爽果汁,亦有適合大人的紅、白酒,以及香檳、氣泡酒等,讓大人細路都可以一同chill住度過休閒下午。

 

 

Aqualuna「張保仔海上下午茶之旅」

供應日子:逢星期五及星期日

用餐時段:3:30pm – 5pm

收費:每位$399、小童$100

上落船地點:尖沙咀一號碼頭

查詢及預訂:https://aqualuna.asiapay.com/cart/12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甜點 #甜品 #Dim Sum Library #中式點心 #蝦餃 #點心 #鬆餅 #馬卡龍 #張保仔 #帆船 #下午茶 #海上下午茶之旅 #Aqualuna #Afternoon Tea #黑松露蝦餃 #美食 #Food on Foot Tour #尖沙咀 #維港 #海景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