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6/2021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Daren Cheng、當文歷餅店

當文歷旗艦店登陸中環!焫焫焫焫著棉花糖雪糕、沙嗲牛肉花生燒、牛角包吐司,周末朝聖要去!

簡約設計的旗艦店,有如紐約藝術展覽!

 

  旗艦店位於中環中心地帶H Queen’s,店舖的前身是藝術展廊,因此新店室內設計亦延續藝術展覽的概念,打造成紐約的當代藝術展廊,無論是甜品還是裝置都如藝術品般精美!

 

 

  室內設計以簡約美學為靈感,落地玻璃窗透入明亮的自然光,甫踏進店內便看見超過 3 米高的橙色水滴裝置及新鮮出爐的麵包。旗艦店分成外帶及堂食空間,由於餅店經常排起長長的人龍,所以店舖貼心地在外帶等候區設置有弧度的長椅,讓久等的客人可以稍作休息,欣賞枱櫃後店員工作。

 

  堂食區內空間寬敞,設有舒適的梳化卡座,以綠色作點綴為整個空間多添活力,加上帶點幻彩的餐桌,最啱為精美食物打卡!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H Queen’s 旗艦店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早上 8 時至晚上8時30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 9 時 至晚上 8 時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 80 號 H Queen’s 地下 2 號舖

查詢:3482 7735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當文歷餅店 #中環 #中環餐廳 #甜品 #美食地圖 #Dominique Ansel #打卡 #朝聖 #牛角包 #周末好去處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