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7/2021Text: Charmian LiPhoto: Natura: Cafe

夏之美:四季花卉咖啡店「百年輪」主題布置、菜單,用眼睛味蕾感受一趟清新森林浴

  Natura: 和本地著名的純素甜點工作室地衣菓子Koke Lab合作,推出兩款各具風味的純素甜點:「島嶼和山」及「落草與雨」。「島嶼和山」是純素小山園抹茶柚子撻,創作靈感沿於尖沙咀海邊清楚看見交椅洲、小交椅洲和青洲一帶的絕美景色。撻身採用竹炭抹茶撻做底,並以鬆軟的柚子慕絲為海,上面則是精緻的半熟小山園抹茶石頭,仿如一個可食用的精美立體山水模型。

 

島嶼和山 $78

 

  「落草與雨」是純素熱情果開心果慕絲,靈感亦與夏天有關,夏雨後停留在植物上的水點以及草地沾濕後散發出的蒸氣和草澀味道,使人難忘。甜點的中心是開心果抹醬,外面包裹著厚厚的熱情果慕絲,製成圓形狀後再加上椰子果凍模仿濕草地和水點,香甜可口。

 

落草與雨 $78

 

  Natura: 的招牌咖啡一向相當出色,今次更新店內菜單的同時,亦加入三款十分適合夏季飲用的特飲:氮氣伯爵茶配花香咖啡丶柚子咖啡湯力丶鮮奶黑芝麻抹茶。氮氣伯爵茶配花香咖啡,令伯爵茶的淡雅香氣與Shakiso 濃縮咖啡的花香相遇,注入氮氣後的口感順滑溫和。柚子咖啡湯力則利用Natura: 的招牌Espresso Tonic,再混合自家製的柚子製成。

     Espresso的濃烈香味配上Tonic Water的甜度,果香感覺清爽,一解夏日悶熱。鮮奶黑芝麻抹茶是款不含咖啡因的特飲,靈感來自今次夏季主題「百年輪」,除了美味甘澀的抹茶香使人一秒愛上,外型亦代表了我們身處於香港這個石屎森林之中,強調保護樹木的重要性。

 

氮氣伯爵茶配花香咖啡 $75

柚子咖啡湯力 $65

鮮奶黑芝麻抹茶 $70

 

  有興趣的話,不妨襯著周末去感受一下大自然之美吧!

 

Natura:

地址:灣仔菲林明道8號大同大廈地下 1-2 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8時 – 晚上8時

網站:http://www.natura-hk.com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turahk.officia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Natura: #cafe #四季花卉咖啡店 #花卉咖啡店 #花藝 #咖啡 #餐單 #甜點 #藝術 #窩夫 #百年輪 #古樹 #田園風 #打卡熱點 #香港木庫 #蛋糕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