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12/2021Photo: BIFTECK提供

過一個最「牛」聖誕、新年!灣仔最新法日扒房吃矜罕日本A5雪室熟成和牛、30日熟成神戶酒粕西冷

  餐廳最抵讚的,是節日照常供應單點菜單,讓客人有更多選擇。除了以上兩款日本和牛,這裏還有不少矜罕貴牛供牛摩王揀選,好像「比利時藍牛乾式熟成35日西冷」,牛香濃郁,搭配帶松木幽香的乾牛肝菌,香氣提升,再佐以阿根廷青醬調味的蔬菜和牛胸油醬汁,味道層次豐富而和諧。重量級之選有「澳洲黑安格斯紅屋牛扒」,則將牛柳、牛前腰脊肉和中間連帶的T字脊下骨原份切下,肉質細嫩之餘,油脂分布亦平均,特厚切口感確不同。

 

美國SRF和牛三角肉(單點 $458)

澳洲黑安格斯紅屋牛扒(單點 $150 / 100克,1,100克起)

希臘乳酪醃法國牛仔肉(單點 $428)

 

  當然,除牛扒外,這裏亦有其他肉類和海鮮菜式供選擇,好像慢煮法國鴨胸、烤波士頓龍蝦、西班牙紅蝦烏冬等等;即使與你慶祝佳節的朋友不吃牛,都不愁無得揀。

 

火炙A5和牛及西班牙紅蝦卷(單點 $268)

日本慢煮A5和牛臀肉(單點 $438)

西班牙紅蝦烏冬(單點 $448)

昆布醃番茄及水牛芝士(單點 $188)

烤菠蘿伴山葵雪葩(單點 $78)

日本柚子奶凍伴白朱古力雪糕(單點 $88)

 

六道菜廚師發辦菜單

供應日期:12月24、25及31日

價錢:$1,280 / 位(設加一)(包前菜、主食和甜點)(設加一服務費)

註:只限晚市供應

 

BIFTECK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23樓

電話:2246 8805

營業時間:12nn-3pm;6pm-10pm

註:餐廳的單點菜於節慶期間照常供應,並設最低消費每位$1,280(另設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牛扒 #日本和牛 #A5和牛 #BIFTECK #2021xmasall #2021xmasplay #熟成 #乾式熟成 #雪室熟成 #酒粕牛 #神戶牛 #牛仔肉 #西班牙紅蝦 #黑安格斯 #聖誕大餐 #2021聖誕節 #聖誕節2021 #慶祝 #2022newyear #美食 #美食地圖 #灣仔 #Food Map #扒房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