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12/2021Text: Charmian Li

戀戀冬日:來一杯節日限定雞尾酒!復古風、香料味、可愛Gin Jelly,滿滿的佳節窩心感覺!

 

全新無糖咖啡甜酒:白蘭樹下

 

  本地氈酒品牌白蘭樹下,今年秋冬推出全新無糖咖啡甜酒「淡墨」,所採用的咖啡豆由《Urban Coffee Roaster》創辦人Gary Au親自挑選,來自埃塞俄比亞的咖啡豆並100%於香港焙製,再由《白蘭樹下》團隊利用自家研發的雙重冷萃取方式,保留咖啡豆的花果香味。同時,淡墨採用天然0卡路里的Natvia代替白砂糖,100毫升只有少於150卡路里,是生酮飲食者和關注健康的都市人另類健康酒品選擇。

 

  今年聖誕,白蘭樹下團隊以無糖咖啡甜酒「淡墨」為基底,沖調「Black Christmas」,以及另一款以皇牌白蘭樹下氈酒為基調,製作而成的「White Christmas」,一冷一熱、一黑一白,讓各位感受不一樣的醉人佳節!

 

白蘭樹下 Black Christmas(左);White Christmas (右)

 

白蘭樹下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93號中環街市地下G15A號舖

查詢:白蘭樹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1xmasall #2021xmasplay #2022newyear #香港 #特色 #酒吧 #熱調酒 #香料酒 #雞尾酒 #調酒 #咖啡甜酒 #淡墨 #白蘭樹下 #Darkside #Hot Toddy #Mulled Wine #Rosewood Hong Kong #Gin Jelly #氈酒 #Dr. Fern’s Gin Parlour #Foxglov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