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5/2022Text: Helena Hau, Charmian Li

Last Call!編輯精選母親節套餐:精緻巴黎時令菜、維港靚景清新澳洲海鮮、摩登英式中菜、極致A5和牛盛宴,媽媽無投訴!

英式中菜館,以滋補佳餚俘虜媽媽的心:1908BC

 

  母親節吃中菜很悶?未必!不妨帶媽媽品嘗摩登Style中菜。 由Suzanna Ho主理的1908BC是一所英式中菜館,裝潢充滿現代感。餐廳菜式靈感源於Suzanna在英國生活時,從小品嘗母親融入英國文化所烹調的中國菜,故在回港後,開設了這間餐廳。適逢母親節,她將這份回憶與懷緬融入一個又一個的菜式中,以自小品嘗到的懷舊味道為靈感,推出兩款母親節餐單——經典風味母親節美宴和現代風味母親節美宴。

 

 

  「經典風味母親節餐單」顧名思義,是Sell經典,適合四人或以上家庭享用,有八道菜,主打養顏滋補菜式,包括健脾補肺的五指毛桃燉瘦肉湯,湯經數小時的熬製,五指毛桃散發濃郁的香氣,清甜可口;另外還有滿口膠原蛋白的鮑汁冬菇花膠扒,入口軟糯豐腴,滋養美顏,媽媽絕對喜歡!除了傳統菜式,還有以大河蝦入饌的家常菜——茄汁乾煎大頭蝦,酸酸甜甜,還有絲絲鹹鮮風味,惹味十足!此外,不要錯過蒜蓉粉絲蒸帶子、燒豉油雞、蟲草花浸時蔬、瑤柱蛋白炒飯以及廚師甜品等一系列滋味菜式。

 

鮑汁冬菇花膠扒

 

  若鍾情於新派口味,可以一嘗「現代風味母親節餐單」。菜式走fusion路線,從開胃頭盤開始,包括脆皮餛飩配秘製紅醬、蜜汁排骨以及餐廳人氣菜式蝦多士,菜式新穎有驚喜。甜辣乾牛絲是餐廳受歡迎的菜式,嫩滑的牛腩切絲後落鑊走油,配以洋葱和子價值的酸甜辣醬,口感層次豐富!此外,必嘗的菜式還有常見的香酥鴨跟薄餅,以及腰果炒雞丁、糖醋鮮蔬、叉燒炒麵以及廚師甜品。屆時還會為前來用膳的母親送上一杯意大利氣泡酒(Prosecco),Cheers!

 

香酥鴨跟薄餅

 

1908BC母親節餐單

收費:八道菜盛宴的經典風味母親節美宴 $ 620/位 | 現代風味母親節美宴 $480/位| 另加一服務費

供應日期:5月5 至5月8日

地址:上環文咸東街22-26號柏延坊5樓

查詢:2116 4668

 

下一頁:米芝蓮三星經典粵菜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米芝蓮 #餐廳 #母親節2022 #套餐 #米芝蓮三星 #晚市開餐推介 #四季酒店 #龍景軒 #母親節 #和牛 #燒肉 #N.I.C.E #海景 #Ami #1908BC #粵菜 #Hue #A5和牛 #點心 #中菜 #澳洲菜 #西餐 #法國菜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