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2/2023Text: Yan Chung

情人節年度最新浪漫餐廳推介!古蹟華麗歐陸盛宴、曼克頓鬧市高空靚景意菜、23粒米芝蓮星名廚創意菜、赤柱海邊感受南法風情

情人節2023 | 最新浪漫餐廳推介 3.二十三顆米芝蓮星星名廚主理!驚喜「法式串燒」餐單、魚子醬配阿拉斯加蟹肉 Clarence


  Clarence於2022年的春天進駐中環的H Code,瞬即成為話題餐廳,因為餐廳由累積獲得23粒米芝蓮星的名廚Olivier Elzer,加上其徙弟Simon So聯手掌舵。Clarence位於食廈的25樓,萬家燈光之間,有份溫馨浪漫。餐廳有六千平方呎,分為四個風格不一的用餐區,包括Raw and Wine Bar、Sommelier Room、The Lounge和主餐區。而開放式廚房的設計,讓客人邊品嘗美食邊欣賞廚房團隊的用心。



餐廳有六千平方呎,分為四個風格不一的用餐區,包括空間感十足的主餐區。



主餐區富有現代美學設計感。



Clarence由累積獲得23粒米芝蓮星的名廚Olivier Elzer,加上其徙弟Simon So聯手掌舵。


  品嘗過Olivier的手藝的,也知其個性強烈的大膽風格。而Clarence主打創意Yakifrenchy概念美食,例如以串燒形式呈現的法國經典菜式,如油封夏隆鴨、布根地蝸田螺、田雞腿和油封馬鈴薯等。另外,店內亦有不少於法國搜羅的魚類,如比目魚、魔鬼魚和鮟鱇魚等,更以原條蒸煮方法烹調及上桌。Olivier差不多每月也設計出主題菜單,2月每位$1,388餐單當中有Oscietra No.2魚子醬及西洋菜、阿拉斯加蟹肉配羽衣甘藍吉士泡沫; 而三月更精彩,Olivier的母親Dorothee Elzer將成為Clarence的客席大廚,燒製阿爾薩斯的家鄉菜,機會難得,Olivier擁躉不要錯過!



Clarence主打創意Yakifrenchy概念美食,以串燒形式呈現的法國經典菜式。



採用油封夏隆鴨、布根地蝸田螺、田雞腿和油封馬鈴薯等以串燒方式呈現。



龍脷魚/薯仔/他他醬汁$528
龍脷魚肉質幼嫩細緻, 味道鮮美,烹調後只要略加檸檬汁便十分吸引。



L' huître Cadoret
2月$1,388餐單當中的開胃菜,以法國La Lune生蠔配上神石榴啫喱、Oscietra No.2魚子醬及⻄洋菜。


Clarence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45號H Code 25樓
電話:3568 1397
營業時間:12nn-11pm


下一頁:赤柱海邊戀戀南法山城!清新地中海烤鱸魚、焗蔬菜千層配高級美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食 #美食地圖 #Food Map #情人節 #情人節2023 #Valentine’s Day #中環 #大館 #Magistracy Dining Room #古蹟 #中央載判司署 #英倫風 #歐陸菜 #活化 #ORO #Top Town #Gatsby #酒吧 #雞尾酒 #海鮮 #意大利菜 #手工意粉 #手製意粉 #Taleggio #洋葱湯 #紅蝦 #鵝肝 #蜜瓜凍湯 #巴馬臣芝士 #火焰雪山 #羊肉 #牛肋扒 #名廚 #米芝蓮 #Yakifrenchy #串燒 #魚子醬 #赤柱 #海景 #海邊 #Terrace by LQV #美利樓 #地中海菜 #尖沙咀 #MOSU #韓國菜 #M+ #泡菜 #炭烤 #鮑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