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5/2023Text: Christy Yiu

母親節和媽媽過一個甜蜜下午!5大護膚主題下午茶:送Guerlain殿級蜂皇禮品、韓式茶系健康甜點、2日限定鹹甜點升級

  馬上就是母親節,大家預備好怎樣和母親大人慶祝了嗎?除了送上媽媽最愛的手袋首飾,當然也要帶媽媽去吃餐好,慰勞她在一整年間照顧家庭的辛勞!難得的母親節,比起一般下午茶,和護膚品牌聯乘的主題下午茶相信更為吸引。除了能享受一個悠閒下午,更能把護膚體驗帶回家,想必母親必定歡喜!

 

朗廷酒店 x Guerlain:清新蜂蜜主題+歎殿級蜂皇hand treatment!

 

  Guerlain的Abeille Royale殿級蜂皇系列向來是不少女士愛用之一,最近朗廷酒店就和Guerlain聯乘,把蜂蜜元素注入下午茶美點,推出期間限定的釀愛「蜂」收下午茶!

 

Source/ The Langham

 

  下午茶以蜂皇系列的橘黃色為主題,光是造型外觀已高貴優雅!所謂「先鹹後甜」,鹹點方面,有鵝肝馬卡龍配白酒啫喱、菲達芝士及蜂巢蜜西瓜、三文魚籽蟹肉沙律和墨西哥蕃茄醬吞拿魚,每款也是別緻小巧,賞心悅目。下午茶的甜點則有玫瑰荔枝啫喱、香脆杏仁蜂蜜蛋糕、新鮮無花果士多啤梨慕絲和佛手柑茉莉香牛奶朱古力忌廉餅,注入各式花香的甜點不至過甜,適合母親們口味。

 

Source/ The Langham

Source/ The Langham

 

  現凡享用下午茶,即可獲贈Guerlain的美肌香氛體驗套裝,當中包括殿級蜂皇升級版再生修護雙效精華、升級版水凝黑蜂活肌蜜和再生修護雙效眼精華等,更可憑禮遇換領卡到指定分店享用尊享殿級蜂皇手部護理服務一次,吃完下午茶再帶媽媽去護理雙手,放鬆身心,享受一整天吧!

 

法國嬌蘭美肌香氛體驗套裝(價值$680),包括:殿級蜂皇升級版再生修護雙效精華 0.6ml *2、殿級蜂皇升級版水凝黑蜂活肌蜜 0.5ml *2、殿級蜂皇再生修護雙效眼精華 0.5ml *2、花草水語陽光甜橘(濃香氛)7.5ml及禮遇換領卡1張,客人可憑禮遇換領卡親臨法國嬌蘭3間指定香港分店,尊享殿級蜂皇手部護理服務1次,並可於完成服務後換領殿級蜂皇精華爽膚水40ml一支。

Source/ The Langham

 

釀愛「蜂」收下午茶

價錢:$698/兩位

日期:2023年5月1日至6月30日

時段:

星期一至五:下午3時至5時30分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2時15分至4 時15 分/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

 

下一頁:哈韓族媽媽最愛!韓食元素特色下午茶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護膚主題下午茶 #母親節 #母親節下午茶2023 #香水 #Penhaligon’s #Ritz-Carlton #雨前一™ #Sheraton #母親節下午茶 #APIVITA #酒店下午茶 #蜂皇 #喜來登酒店 #嬌蘭 #母親節2023 #麗思卡爾頓酒店 #Abeille Royale #GUERLAIN #希臘 #護膚體驗 #韓國護膚品 #Kowloon Shangri-La #The Langham #地中海飲食 #AMOREPACIFIC #九龍香格里拉 #港麗酒店 #Conrad Hong Kong #su:m37˚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