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6/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Intervals

Cheers to Next Flight!機場全新Cocktail酒吧:品嘗雞尾酒、西班牙傳統小吃pincho!最短15分鐘歎兩杯!

  世界各地的旅遊常態也復常半年有多,大家至今已去過多少次旅行呢?每次出國旅行,最興奮的,就是到達機場,寄存好行李,等待上機的moments。在這一個多小時,大家會做甚麼打發時間?編者就喜歡先找間餐廳歇歇息,吃飽才上機。日前機場再有新酒吧開幕,上機前來杯cocktail,chill著出發也不錯。

 

 

  位於機場天際走廊的酒吧Intervals以「時間的流動性」為概念,提供各式的雞尾酒和輕食。酒吧裝潢由澳洲建築師Mitchel Squires操刀設計,加入了傳統計時裝置元素,像是鐘擺、日晷和沙漏等;同時提供適合不同類型旅客的座位,前排位置更可讓人飽覽機場跑道景觀,十分適合打卡!

 

 

  Intervals主打以不同時間長度劃分的「雞尾酒之旅 Flight of cocktails」,這些組合會根據客人可以抽出的時間設計而成,由15分鐘到60分鐘不等,不論是剛辦好登機手續,或是預備上機的空檔時間,也能都這裏先歎杯Cocktail再上機。

 

  酒吧最短雞尾酒之旅為15分鐘,也許你也會問:時間這麼短,能品嘗到些甚麼?在這15分鐘,調酒師會為「時間趕急」的客人調製兩杯Cocktail,分別是用龍舌酒、洋甘菊雲尼拿茶、白苦艾酒、有汽酒及梅斯卡爾酒製成的Reverie,以及混合了乾邑、咖啡利口酒和榛子香精的Rise。

 

Reverie

 

 

Ripen

 

  如你的時間沒這麼「急」,則可選擇4款雞尾酒(30分鐘)或6款雞尾酒(45分鐘)的雞尾酒之旅,當中包括以日本濁酒、蜜瓜利口酒和黃薑調製成的Born,以及以香港本地蒸餾的氈酒、松樹梳打和Amaro利口酒調配而成的Wisdom。

 

Born

 

Wonder

 

  除了以時間為題材,Intervals還會提供以四季為靈感的無酒精雞尾酒(Mocktail)之旅。分別有混合了草藥本Seedlip、乳酸發酵青瓜和白苦艾酒的To Spring、以不含酒精的 Aperol、椰子和壓縮西瓜製成的To Summer,可以及揉合了不含酒精的紅酒、黑莓、檸檬和李子苦酒的To Autumn,適合不想喝酒的人士。

 

To Spring

 

  輕食方面,酒吧提供以西班牙傳統小吃pincho為靈感的小吃,像是港式大蝦多士、無花果和羊奶芝士及三文魚配魚子醬等等,客人可以隨喜好選擇一款或最多一組六款的小吃,配搭美酒享用。

 

 

  在下趟旅程出發前,來這裏呷杯Cocktail,如何?

 

Intervals

價錢:$158/15分鐘|$288/30分鐘|$268/30分鐘(Mocktail)|$388/45分鐘

地址: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天際廊L9 9SB206

時間:

上午9時至下午6時(即日至 7月26日期間)

上午7時至凌晨1時(正式時間)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ntervals #機場 #無酒精雞尾酒 #白苦艾酒 #黃薑 #雞尾酒 #梅斯卡爾酒 #乾邑 #龍舌酒 #Pincho #西班牙 #新酒吧 #檸檬 #傳統小吃 #黑莓 #利口酒 #氈酒 #本地蒸餾 #紅酒 #mocktail #香港國際機場 #酒吧 #日本濁酒 #有汽酒 #Cocktail #榛子 #蜜瓜利口酒 #咖啡利口酒 #Travel #Food Map #旅行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