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8/2023Text: Christy YiuPhoto: 官方圖片

中秋節精緻月餅禮盒推介!Lady M粉色圓拱型首飾盒、Ralph’s Coffee小熊三輪車造型、置地文華超實用「便當盒」,體面又吸睛!

  數數手指,原來已踏入八月中,差不多又到中秋佳節。每年中秋,最叫人苦惱的都是挑選月餅禮盒送給親朋戚友,送禮想要得體,除了要選對口味,精緻包裝十分重要,這次為大家推介一些體面又吸睛的月餅禮盒,送給親朋戚友就最適合不過!

 

#1 少女心爆發!Lady M Moonglow禮盒

 

 

  Lady M每年的月餅禮盒都十分受歡迎,皆因品牌在禮盒包裝上花盡心思,每每看到都叫人少女心大爆發!今年 Lady M 推出的「Moonglow中秋月餅禮盒」同樣沒令人失望,淡粉色的圓拱型禮盒以純素皮革裝飾和毛絨仿麂皮製成,光是質感已大有心思。盒身飾以金色兔子、節日燈籠、花卉和月亮的壓花圖案,更顯高雅。禮盒兩側擺放月餅的小抽屜和內格同樣精緻,吃完月餅,可用作首飾盒或擺設使用,點綴家中角落。

 

 

  每個禮盒含有6件共三款口味的月餅,柚子牛奶奶皇月餅內餡用上了糖漬柚子皮加入香滑忌廉,味道甘甜,散發陣陣果香;班蘭抹茶奶皇月餅以班蘭內餡味道層次分明,襯托著絲絲松子仁、雲呢拿及椰子香氣;而荔枝玫瑰奶皇月餅則使用了香甜荔枝乾,配以玫瑰花香,甜蜜高貴,味道清新。

 

 

Lady M Moonglow中秋月餅禮盒

價錢:$638/盒

早鳥價:$618/盒(即日起至 8月31日,以禮券形式於分店發售)

換領日期:即日至10月2日

換領地點:各 Lady M 香港分店(香港國際機場店除外)

*2023年9月28日至10月2日期間只限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店及尖沙咀海港城店換領

查詢/訂購:3956 1494

 

#2 治癒可愛感max!Ralph’s Coffee小熊三輪車月餅禮盒

 

 

  Ralph’s Coffee每年的中秋月餅禮盒也是造型獨特,繼去年的「小熊咖啡店」,今年品牌以經典的咖啡三輪車作設計靈感,推出了做型三輪車造型的月餅禮盒。禮盒以品牌綠白主調顏色亮相,後方的Coffee BEAR-ista小熊咖啡師捧著熱咖啡,可愛趣緻;三輪車車身用上金屬盒子物料,做工一點也不馬虎,像真度相當高。三輪車前盛滿裝飾白花的小籃子、可收起帆布傘子,同樣為三輪車增徒添柔和可愛元素,單是看著也能治癒心靈!

 

 

  車身櫃子內藏6件迷你月餅,分別有流心奶黃和流心抹茶味道,前者奶香四溢;後者則選用京都宇治有機抹茶 Kotoshina,重現了Ralph’s Coffee 抹茶鮮奶的風味,醇厚馥香、質感順滑,不嗜甜的家人也會喜歡。

 

 

Ralph’s Coffee 月餅禮盒

價錢:$488/盒

早鳥價:$428/盒(即日起至 8月20日)

換領日期:8月21日起

換領地點:

Ralph’s Coffee 置地太子大廈店:中環遮打道 10 號置地太子 M 樓 M12-M16 號舖

Ralph’s Coffee 海運大廈店: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3 樓 OT313 號舖

查詢/訂購:ralphlauren.com.hk

 

下一頁:上班族最愛「便當禮盒」、鮮艷奪目現代水墨畫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黃宏達 #瑰麗酒店 #COVA #當文歷餅店 #月餅禮盒 #中秋節月餅2023 #故宮文化博物館 #又一山人 #Bombshell #中秋節2023 #月餅禮盒2023 #月餅 #月餅2023 #Lady M #A.I. Gemini #Fortnum & Mason #Ralph’s Coffee #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水墨畫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