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12/2023Text: Charlotte TsuiPhoto: Unsplash

低卡版聖誕大餐超豐富!烤雞、牛扒、海鮮、沙律怎樣吃法最健康?從前菜到主菜再到甜品,給你吃到飽也沒罪疚感的健康餐單!

   聖誕節到了,除夕也緊隨而來,一想到聖誕大餐、新年派對,難免離不開Pizza及炸雞,若正在減重或者遵從健康飲食的人士可能有些頭痛吧。既不想掃興,又想吃得盡興,不如選擇以下6個推介,從前菜到主菜,再到甜品,聰明地吃飽又不失健康!

 

烤火雞 / 燒春雞
每100g約100-300卡路里

 

  聖誕節大餐的主角烤火雞,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相比其他肉類,火雞肉的脂肪含量相對較低。特別是去皮的火雞胸肉,脂肪含量更低,是低脂肪的食物選擇。而編者覺得火雞太乾,比較喜歡燒春雞。

 

  購買時可以選擇更健康的烹調方式,例如香烤,而非油炸。另外留意醬汁選擇,或者不要將醬汁淋上火雞,讓有需要的人沾醬。除了烤雞,海南雞也是具創意又健康的選擇。

 

 

  若想更低卡,你可以選擇去皮的雞胸部位,每一克才大約100卡路里。灑海鹽及黑胡椒取代燒汁已相當美味!

 

下一頁:即睇烤牛扒、海鮮怎樣吃得健康!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xmas2023 #New Year #減肥 #減肥餐單 #聖誕節2023 #低卡 #Eat Well #瘦身 #xmasdine2023 #健康飲食 #減脂 #聖誕大餐 #減重 #食得有營 #Keep Fit #Fitness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