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1/2024Photo: 官方圖片

情人節2024:精選Valentine's Day限定套餐推介!維港美景山景伴歐陸菜、經典炭烤頂級美國牛、矜貴鐵板燒A5和牛鮑魚cooking show,浪漫甜蜜回憶滿滿!

  情人節,可謂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日子之一,送上鮮花禮物不在話下,一頓精緻的晚餐往往最能留下甜蜜回憶。遊走港九,不少特色餐廳也在2月14日這天推出情人節限定餐單,還未準備好的話,不妨看看以下為大家精選的幾間的餐廳,為這獨特的一晚,添上浪漫幸福氛圍。

 

#1 Paper Moon:飽覽維港天際線!巴力克煙燻三文魚配魚子醬超好吃!

 

 

  美食當然要有美景伴隨,毗鄰維港的Paper Moon坐擁落地大玻璃,坐下瞬間飽覽維港天際線,絢麗壯觀,即使美食還未奉上,已大大加分。

 

  Paper Moon的六道菜情人節晚宴套餐以兩款精緻奢華的前菜揭開序幕,香煎鵝肝伴鮮蘋果蓉及紅肉柚子白酒汁用上脂香豐腴的鵝肝,配以清新的蘋果蓉和紅肉柚子白酒汁,食慾大開。而巴力克煙燻三文魚伴魚子醬及白蘆筍選用有「魚中之王」之稱的巴力克煙燻三文魚,魚香味濃,與魚子醬同吃,齒頰留香。

 

香煎鵝肝伴鮮蘋果蓉及紅肉柚子白酒汁

巴力克煙燻三文魚伴魚子醬及白蘆筍

 

  接著有意式水牛芝士雲吞伴海膽汁,海膽鮮甜,配以軟滑香濃的水牛芝士,即時剌激味蕾,為主菜做準備。主菜有智利鱸魚伴豌豆蓉及煙燻豬肉碎,以及巴馬火腿慢煮小牛柳卷伴黑松露,前者肉質嫩滑細膩、後者則軟嫩多汁,充滿牛香。最後以白朱古力紅桑子慕絲伴玫瑰花果醬作結,型慕絲配上鮮艷果醬,更添情調。

 

意式水牛芝士雲吞伴海膽汁

智利鱸魚伴豌豆蓉及煙燻豬肉碎

巴馬火腿慢煮小牛柳卷伴黑松露

白朱古力紅桑子慕絲伴玫瑰花果醬

 

Paper Moon六道菜情人節晚宴

價錢:$1,588/位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 301號舖

時間:6pm – 11:30pm

電話:2156 2256

 

下一頁:太平山餐廳 ── 懷舊甜蜜氣氛!海鮮拼盤大滿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阿拉斯加長腳蟹 #懷舊 #海鮮 #Paper Moon #情人節套餐2024 #情人節2024 #太平山餐廳 #情人節 #情人節晚餐 #Fine Dining #生蠔 #美食特集 #Racine #法國菜 #The Steak House #Dining #扒房 #割烹 #日本料理 #炭烤 #鐵板燒 #美國牛 #三原鐵板燒 #Food Map #vday2024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