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07/2018

阿聯酋航空之奢華享受(上) ── 頭等貴賓室

5/ Boeing 777 First Class Suite:專屬你的私人空間

 

  「Game Changer」為全新波音777客機頭等艙的亮點。破格的設計在於座位設有由天花板到地面的趟門和百葉窗,成為一間真真正正的「套房」,擁有完全私隱。打個比喻,一般頭等艙就像辦公室裏用高身partition劃分的座位,而這個First Class Suite就像老闆房有門有窗。頭等艙由「1-2-1」改為「1-1-1」佈局,由8個座位減至6間套房,每間套房面積達 40 平方呎,更寬敞舒適。Emirates顛覆性的設計將頭等艙的定義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再和其他頭等艙相比,筆者只可說曾經滄海難為水。

 

圖片取自阿聯酋航空官網

圖片取自阿聯酋航空官網

 

  First Class Suite內還有甚麼嶄新的設計,下一篇再續,不要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Emirates #阿聯酋航空 #first class services #頭等客艙 #Travel #旅行 #機票 #Boeing 777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