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7/2018

阿聯酋航空之奢華享受(下) ── 頭等客艙

8/ Boeing 777 First Class Suite: Mercedes Benz S-Class 頂級規格

 

  為了在四萬尺高空上同樣享受到如陸地上的奢華和舒適,Emirates與Mercedes-Benz合作,以S-Class為設計概念藍本。真皮座椅78吋長30吋闊,皮革柔軟車線細緻,可電動調較頭部、背部、腳部和扶手位,當然可調整為全平躺睡床,當中更引用NASA技術,設有零重力模式,讓乘客享受最自然最舒適的躺姿。

 

圖片取自阿聯酋航空官網

圖片取自阿聯酋航空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阿聯酋航空 #頭等 #Emirates #First Class Suite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