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7/2018

阿聯酋航空之奢華享受(下) ── 頭等客艙

  大家不妨看看以下影片,第一段可以更了解頭等客艙是何等奢華,第二段是由著名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Jeremy Charles為Emirates波音777客機頭等客艙拍的廣告,筆者相信因為他曾當BBC《Top Gear》主持人,見到他就會聯想到汽車,配合Emirates今次與Mercedes Benz合作這一亮點。

 

 

  大家一定想問要有如此奢華享受,機票是多少錢呢?以由杜拜飛香港9月平日為例,單程機票大約HK$27,000。根據一些調查,香港人一年花在旅遊的消費大約HK$25,000至HK$50,000,即是若果你一年「足不出戶」,儲下旅費,第二年可以來趟奢華杜拜之旅,這樣看來頭等也不是遙不可及。很貴嗎?那就見仁見智,若果你認為乘搭飛機是一個過程,只是交通工具,那就很貴吧,若果你認為是一種體驗,是旅遊其中一部分,那就物有所值。筆者已被深深吸引,會慢慢儲錢,再找一個竉自己的理由去奢華享受一下,希望不用等到退休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阿聯酋航空 #頭等 #Emirates #First Class Suite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