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07/2018

【東京築地嘗鮮】不用大排長龍和CP值超高的磯寿司

 

每日限量供應30份特價壽司套餐

 

特價壽司套餐有12件,連稅只是2,592円(約HK$182)。

筆者特別喜歡小店用有自己店名的杯,但又說不出是什麼原因,大家也會有同感嗎?

壽司師父會先在你枱前放一塊葉,然後陸陸續續放上壽司。這是第一輪。穴子入口溶化,海膽鮮甜,三文魚子一粒一粒在口內爆開,沒有腥味又不會太鹹。

第二輪,再加上三件不同肥美程度的吞拿魚,油脂比例剛剛好,不油膩。

在相機吃先的年代,要等齊壽司影「全家福」,只可看不可吃挺痛苦。這時剛來了味噌湯,見到湯中的蝦頭,就知道不是一般味噌湯的味道。

第三輪。筆者覺得最驚喜是帶子,肉厚爽脆。平時在香港大部份吃到的帶子刺身也不錯,估不到原來可以更鮮甜。

甜蝦長如手指,又大又甜。

 

築地市場10號館

 

  在都營地下鐵大江戶線「築地市場駅」下車,A1出口左轉便是築地市場入口,走進市場,左邊第三幢建築物便是10號館,3分鐘內步程。

 

走進批發市場內要留意貨車,注意安全。

 

磯寿司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築地5-2-1築地市場10號館(Google Maps)

電話:03-3542-195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6:00-21:00, 星期六 06:00-16:00

休息日:星期日、公眾假期及築地市場休市日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tokyo/A1313/A131301/13091991/

築地市場休市日:http://www.tsukijigourmet.or.jp/calender.htm

 

  築地市場外,還有好地方吃壽司,千萬不要錯過下一篇的介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 #旅遊 #美食地圖 #壽司 #東京 #自遊行 #築地 #魚市場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