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10/2018

讓身體Restart:以親民價錢享受「娘娘級」服務,CP極高的按摩店

  上一篇文章提及參觀遼寧省博物館時行了二萬多步,其實今趟六日五夜遼寧之旅,差不多天天行了一萬五千步以上,最多一天更有二萬七千步。今次旅程父母同行,他們年紀不輕,所以筆者在計劃行程時也特別留意會否走太多路,遠的地方會安排包車。縱使景點之間點對點接送,參觀時總要自己走,上午一個景點走一走,午飯稍為休息一下,下午一個景點走一走,休休閒閒也走了一萬多步,所以最妥貼的安排當然是晚飯後去按摩足療。

 

Read more: 到遼寧感受文化氣息:下雨天時,就來個穿越時空的博物館小旅行

 

  今次要介紹的按摩店 ── 鷗迪足道,是一位舊同事推介,她是大連人,她說每次回老家都會光顧。而筆者跟家人就連續光顧兩晚,名副其實用腳來投它一票。它有多好?第一晚媽媽還未按完,就跟筆者說預約明晚再光顧,都說身體是最誠實的。

 

16年打造東方足道養生文化品牌

 

  旅程前筆者本已經知道鷗迪足道在大連和瀋陽也有不少分店,為了給大家介紹,再做詳細資料搜集,才發現它不是一般本地連鎖店。2002年,以始創人鷗迪女士名字命名,於瀋陽開業。2007年,建立了特許連鎖加盟體系。2012年起先後於日本、新加坡和美國開分店。目前已有200多間分店,分佈全國17個省市。

 

瀋陽和平區新世界店是毆廸足道第一間的分店。(圖片取自官網)

全中國有200多間分店,若果香港也有就好了。(圖片取自官網)

日本、新加坡和美國設有直營店,更將在澳洲和智利開店。(圖片取自官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按摩 #遼寧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