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12/2018

Stay in Fuji:河口湖高CP值住宿推介,兩星級價錢獨享五星級景觀

四星級的景觀

 

  「プラザ Inn 河口湖」(河口湖廣場假日酒店)正正對著富士山,擁有絕佳景觀,那為何筆者不是給五星呢?因為筆者check-in的時間比較晚,所以被安排的房間是另一方向,所以扣了一粒星。若果大家早點check-in或者訂房時註明,那就有機會擁有五星級的景觀。

 

旅館一出來就看見藍天和富士山,真得令人心曠神怡。

走過一點,河口湖車站旁展示了1929年製的「富士山麓電気鉄道モ1形電車」,是富士急行鐵路的前身。

還有日本傳統建築「鳥居」。一個車站也有多個元素包裝成了打卡景點,筆者常常覺得日本人這一點是很值得學習。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住宿 #日本 #富士山 #河口湖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