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12/2018

Stay in Fuji:河口湖高CP值住宿推介,兩星級價錢獨享五星級景觀

同場加映:河口湖車站的便利店與藥妝店

 

  去日本旅行,到便利店「巡視業務」可說是筆者每晚回酒店前必做的事。在「プラザ Inn 河口湖」(河口湖廣場假日酒店)3分鐘步程內便有2間便利店,真是讓筆者挺忙碌。另外,沒想到在鄉郊地方,也有兩個大型藥妝店,所以突然有頭暈身㷫或要入貨,都很方便。

 

河口湖車站附近的「住、吃、買」地圖。#1:河口湖廣場假日酒店,#2:7-Eleven,#3:LAWSON (圖片取自Google Maps)

#4:ウエルシア薬局,営業時間:09:00 - 22:00,官網(圖片取自Google Maps)

#5:松本清,営業時間:09:00 - 22:00,官網

#6:山麓園

 

  下一篇介紹「豪嘆」住宿,不要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住宿 #日本 #富士山 #河口湖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