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1/2019

Stay under Mount.Fuji:入住輕奢溫泉酒店,富士山下嘗精緻會席料理

  2019年第一篇文章,在這裏筆者祝大家新年進步!

 

  上一篇文章提及三晚河口湖住宿以「高低配」模式來安排,「平住」兩晚,再「豪嘆」一晚。筆者推介「平住」之選是「プラザ Inn 河口湖」(河口湖廣場假日酒店),以二人計一晚約港幣六百多元,用作落腳歇息的地方,非常划算。今篇文章筆者推介「豪嘆」之選是一泊二食的溫泉旅館,既是欣賞富士山和河口湖的絕佳地方,又可品嘗精緻會席料理,更能讓身體得以放鬆。

 

Read more:Stay in Fuji:河口湖高CP值住宿推介,兩星級價錢獨享五星級景觀

 

服務:細心招待

 

「湖山亭うぶや」(湖山亭產屋)便是筆者推介「豪嘆」之選。

湖山亭是一間傳統日式旅館,提供50多間客房。客房分佈在東之館「藍」(圖中右邊)和西之館「茜」(圖中左邊)。每一間客房都設有超闊大窗,可眺望河口湖及富士山。

第三個館是湯之館「碧」,為風呂専用區。

進入旅館,不用站在大堂辦理check-in手續,服務員會先招待客人往大堂旁的休息區,在這裏坐著等他們辦手續,還會簡單介紹旅館設施、安排用餐時間和預約接送巴士時間。

大家可留意溫泉旅館通常都會有茶和小吃招待?這是因為希望客人稍為休息,避免過勞和空肚去浸溫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 #富士山 #travel2019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