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2/01/2019

Stay under Mount.Fuji:入住輕奢溫泉酒店,富士山下嘗精緻會席料理

客房:寬敞如兩房單位

 

  湖山亭的房間有七款類型,筆者訂的房間類型是「和室10畳」,是面積最少,但也有46平方米,即495平方呎,比筆者在香港住的兩房單位還要大。筆者入住的時間是旺季,稍遲預訂,其他面積更大或「露天風呂付」(房內設露天浴池)的房間已訂滿,想再「豪」一點也不容易。

 

筆者入住「和室10畳」的「單位」平面圖。(圖片取自官網)

很多人用「打開兩個大喼」來量度日本酒店大小,筆者相信單單這一個玄關已經應付有餘。

由玄關進入經過茶水間,便是有「10畳」大小的起居室。

晚餐期間服務員會在起居室鋪好床鋪,厚厚床鋪很舒適。

化妝間設兩個洗手盤、「乾濕分離」、浴室和如廁區獨立,全是筆者最喜歡的空間設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 #富士山 #travel2019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