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1/2019

Stay in Fuji:不懂日文也ok!溫泉旅館預訂指南+三個入住Tips

入住小貼士

 

  筆者規劃行程時偏愛安排入住溫泉旅館為最後,讓身心充足休息才返回「人間」。怎樣可以在溫泉旅館裏好好嘆一下?不妨參考筆者以下的小貼士。

 

1/ 準時Check-in

 

  大部分溫泉旅館下午三時可以check-in,筆者建議準時到達,除了可以有長些時間去享受,還有機會被安排房間大一點或者景觀好一點的房間。

 

(圖片取自湖山亭官網)

 

2/ 早晚各浸一次

 

  Check-in後稍為休息,在晚飯前浸溫泉。一來很多人會晚飯後去浸溫泉,晚飯前浸可避開人潮。二來晚飯期間可能會喝酒,喝了酒便不能浸溫泉。翌日可以一邊看日出一邊浸溫泉,又是另一種享受。

 

3/ 「頭圍用膳」

 

  溫泉旅館用膳時間會根據客人要求安排,若果你跟筆者一樣怕人多怕人吵,那就早一點用膳。筆者那次入住便是晚上六時吃晚餐和早上七時半吃早餐。

 

 

  下一篇是時候「找數」,河口湖行程懶人包,不要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 #酒店 #溫泉 #樂天旅遊 #預訂 #溫泉旅館 #河口湖 #湖山亭 #湖山亭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