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6/02/2019

御殿山賞櫻名所:漫遊花海,跟著日本人櫻花下賞櫻花•嚐美食

  踏入二月,筆者身邊有不少朋友已準備今年賞櫻之旅。回想起大約一年前,此專欄最初幾篇文章就是介紹東京賞櫻,當時有朋友還問可否介紹賞櫻地方之餘,還介紹附近美食。對於大家的建議,筆者有記於心中,所以一連好幾篇將會以「櫻花間美食」為大家一一介紹。

 

 

先重溫一下筆者介紹過可能是最好賞櫻方法,在自己酒店房內睡醒,睜開眼睛、起床、拉開窗簾便可賞櫻。

The Prince Sakura Tower Tokyo 內有一個庭園,種了超過200棵櫻花,所以足不出酒店,也可賞日櫻和夜櫻,非常方便。

 

read more:【東京賞櫻】打開窗簾就是櫻花海!連日本人也未必知的賞櫻秘地

 

  若果大家覺得櫻花景酒店房有點貴,那「御殿山さくらまつり」(御殿山櫻花節)一定是你杯茶。它跟酒店同樣位於品川站附近,而且是一個免費賞櫻秘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 #賞櫻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