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3/04/2019

覓食東京:賞櫻後醫肚選「這間」!1200元嚐Tabelog得獎和牛鐵板燒

  之前跟大家介紹了日本最大食評網站tabelog的「百名店」評選,今次就介紹堪稱日本美食界奧斯卡獎「The Tabelog Award」。得獎餐廳是由網民選出,以當地人的口味去評審,所以筆者認為她的得奬名單比起其他更具參考性。

 

Read more:「食べログ」Top100餐廳推介:目黑賞夜櫻後,走進大廚家中品嚐吉列豬扒

 

從2007年至2014年tabelog每年都會選出「Best Restaurant」,可算是「The Tabelog Award」的雛型。(圖片取自tabelog) 

十多年來獎項不斷在演化,建立了業界和大眾對她的認受性,由2017年開始更定下以「The Tabelog Award」這個名稱。(圖片取自tabelog)

「The Tabelog Award」主要分為金、銀和銅獎。2019年,70萬多間餐廳中只有600多間餐廳獲獎。(圖片取自tabelo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Food Map #日本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