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4/04/2019

女生旅行必讀:不用濾鏡也能擁有白滑肌!三招保養Tips打造「零毛孔」

  旅行拍照時用到的美肌模式、瀘鏡、後期修圖等等,都是想相片的主角盡善盡美。說到底,哪一個女生想「自欺欺人」,誰不想真人和上鏡都一樣美?筆者認為輪廓和氣質是天生的,好應各有特色,不用後天「倒模」,但細滑肌膚絕對需要後天保養。對筆者而言,擁有「零毛孔」肌膚是護膚生涯的重中之重。正如「錢無人嫌多,毛孔無人嫌細」一樣,要毛孔猶如隱形,必須清潔、清潔和清潔。重要的事情除了要說三次,筆者也有三種方法在旅行時保持毛孔清潔。

 

1. 徹底妝卸

 

  筆者也曾使用要乳化的卸妝油,不過還是偏愛卸妝水,因為既有足夠潔淨度,使用又方便,用後皮膚也沒有繃緊的感覺。

 

Bioderma 深層卸妝潔膚水,坊間都簡稱做「紅水」。

 

筆者也會用「紅水」卸眼妝,眼睛也不會感到刺激。上圖是筆者卸眼妝的小秘技。

 

  旅行前先將張卸妝棉剪成正方形,然後隨意剪出若干弧度。到卸妝時把上下兩片卸妝棉都沾上卸妝水,先把下片放在眼袋位置,閉上眼睛再放上片,輕按10至15秒,然後再輕抹,記得上下內眼線也要抹乾淨。這個方法一次把眼影、眼線和睫毛液溶解,而最重要是睫毛液不會溶解在眼袋上,那怕日子有功睫毛液的色素成為黑眼圈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Skin & Body Care #卸妝 #去角質 #導入導出機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