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06/2019

到訪春櫻、紅葉、細雪下的合掌村:白川鄉最佳到訪季節推薦+交通全整理

Menu只有日文版,不懂日文看相片也可以點餐。其實選擇很簡單,冷麵或熱湯麵,再跟飯與否。

好可愛的合掌屋造型牙籤筒。

筆者點的是蕎麥冷麵套餐(もりそばセット,1,050円,約HK$74),蕎麥冷麵沾了芥末、蘿蔔蓉和葱花的醬汁,味道清爽,口感彈牙,炎夏中「雪雪」聲吸麵也特別過癮。

套餐跟舞茸炊飯,飯粒綿綿,香濃馥郁,可惜就算拍下特寫,也紀錄不了味道與香氣。

 

手打ちそば処 乃むら / 吉列牛排 本村

地址:岐阜県大野郡白川村荻町779

電話:05769-6-1508

營業時間:11:00 - 16:00 (逢星期三休息)

Tabelog網站:https://tabelog.com/gifu/A2104/A210404/21000046/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白川鄉合掌村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