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9/2019

日本環球影城攻略:10個實戰小貼士,教你「單身」極速上車玩盡全城

  今篇文章是最後一篇介紹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下簡稱USJ)文章,頭兩篇介紹了USJ有什麼好玩好看,第三篇拆解了買那一款門票,今篇就跟大家分享入園玩的實戰小貼士。

 

Tip #1:查看時間表

 

  決定了那一天到USJ,一定要查看三個時間表,用來編排當天機動遊戲和觀看表演的時間。

 

  第一個是營業時間表。USJ開放時間有時早上八時半,有時早上九時,關門時間也有不同。筆者建議預早約一小時去排隊等開門,尤其是沒有購買特快票如Universal Express,因為USJ有機會提早開門。筆者去那天,約早上七時半到達,約早上八時便可進入,比原定開門時間早了半小時。第二個是設施暫定開放時間表和第三個是表演時間表。大家要留意有些表演如「水世界」一天只有三場。

 

 

營業時間表(圖片取自USJ官網)

 

 

設施暫停開放時間表(圖片取自USJ官網)

 

 

表演時間表(圖片取自USJ官網)

 

Tip #2:下載「等候時間」App

 

  雖然有官方出的USJ App,不過筆者偏愛使用「MY待ち時間 for USJ (非公式)」這個App,兩者都可以查看機動遊戲所需排隊時間,但後者一個列表顯示所有機動遊戲的等候時間,而且有圖片,所以即使不懂日文也沒有問題。筆者建議大家玩完一個機動遊戲,先利用這個App看看其他機動遊戲的等候時間,再決定玩那一個,那就會比較有效率。

 

AOS: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net.curatter.usj

iOS:https://apps.apple.com/tw/app/id889917328

 

 

入場的時間:「迷你兵團調皮百厭乘車遊」的等候時間是60分鐘,「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則15分鐘,先玩哪一個機動遊戲,大家應該心裏有數,不用筆者多說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環球影城 #旅遊攻略 #USJ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