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4/09/2019

日本環球影城攻略:10個實戰小貼士,教你「單身」極速上車玩盡全城

Tip #3:準備防濕措施

 

  若果大家會玩以下四個娛樂設施,好大機會被弄濕,以「侏羅紀公園」的乘船遊最嚴重,遊覽船由25多米俯衝,水花有幾層樓那麼高,所以筆者建議一定要穿便利雨衣。

 

 

(圖片取自USJ官網)

 

 

  筆者玩完來拍攝,終於明白剛剛是什麼一回事了。筆者與外子正正坐最後排旁邊的位子,若果說被水花淹沒了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Tip #4:準備水樽

 

  通常大家都會問是否可以帶食物和水,官網建議大家可在園外野餐區享用自攜食物,而園內洗手間附近和機動遊戲排隊的地方都設有水機,所以帶備水樽「補水」也很方便。

 

 

水機造型都配合園區主題,這是霍格華茲城堡內的水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日本環球影城 #旅遊攻略 #USJ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