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09/2019

Stay in Bangkok:泰宿推薦!360度窺探曼谷合法紅燈區Nana站酒店

  曼谷,香港人另一個「鄉下」。剛剛的周末,筆者來了一趟自製「long weekend Bangkok trip」,星期五晚去,星期一朝返。雖說四日三夜之旅,實際只是兩個全日,所以今趟旅程名為「閃一閃、嘆一嘆」,現在立即跟大家分享一下。

 

(圖片取自官網)

 

  筆者入住的酒店「Aloft Bangkok Sukhumvit 11」,外觀走型格路線。筆者不太熟悉曼谷地區,最初只覺酒店位置不錯,算近市中心,又距離BTS站不遠。

 

(圖片取自Google Maps)

 

  原來酒店附近的Nana Plaza是曼谷合法紅燈區。酒店附近也有數間酒吧,入夜後加上街邊小檔,非常熱鬧。 

 

 

  以筆者觀察,酒店的酒吧 Crave Wine Bar & Restaurant 在星期五晚特別受歡迎,門外排著長龍。不過,大家可以安心,往酒吧的升降機是在酒店外,與住客的升降機分開運作,而且亦有保安維持秩序。

 

 

  早上酒店外,沒有夜生活的感覺,外牆上的「塗鴉」顏色鮮豔,其實是一個打卡的好地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曼谷 #Travel #Living #酒店推薦 #泰國旅行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