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8/09/2019

泰·享受:在湄南河旁洗滌煩憂的心靈,香薰按摩為你撫去一切疲憊(上)

交通非常方便

 

曼谷香格里拉酒店在BTS Saphan Taksin站附近。(圖片取自Google Maps)

 

於1號出口離開,落樓梯後往右行。

 

第一個路口見相中寺廟轉左。

 

再行幾步便見曼谷香格里拉酒店Krungthep Wing的入口。

 

於Krungthep Wing的大堂使用升降機到2樓,便可直達Chi, The Spa。

 

Chi, The Spa @ Shangri-La Hotel, Bangkok

地址:89 Soi Wat Suan Plu, New Road, Bang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電話:(66 2) 236 7777

電郵:chi.bangkok@shangri-la.com(筆者建議以電郵提早預約服務)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價格:原價一小時精油按摩THB2,700(約HK$675,筆者特別註明原價,那即是有特價?下回分解。)

 

下一篇繼續介紹悠閒半天的下半部,不要錯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泰國 #Travel #香薰按摩 #曼谷香格里拉酒店 #放鬆身心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